close
2006.7.19-2008.7.19
我追大潘通告2年了誒~~時間過好快~
沒想到已經2歲了~呵呵~~紀念下下~
記得我第一次去找他是反轉地球的簽售~在FAB裡面
好多人那天,我一大早就去了,一直等啊等~
後來排好長時間隊~~雖然很累!可仍然很期待和他面對面的那幾秒鐘~呵呵~最後當我到了他面前的時候,完全傻掉了,什麽都說不出來~就一直笑著看他~好帥啊~而且比在電視上看帥多了~激動啊當時!那天我第一次和他握手,超有安全感~~呵呵~到現在我還能回憶起當時的溫度~
就是那一次,我就收不住了~一直追了2年,基本上沒有錯過,只是有的活動不公開就不知道了~
到現在我已經有了6張大潘的簽名專輯,和他握手數次,合影4次,和他笑過,為他哭過,一起感動過。。。
他讓我有了很多美好回憶~我把真心給了他~
我很愛他,以前愛,現在愛,以後依然會愛,無論多少年我都會陪著他走~
一直一直
到永遠。。。
我永遠愛他~~和他一起努力!

。。。
小豬
20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a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