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我9點到了酒店找我那幫猴子親們,我們一直在那裡等瑋柏,等到12點的時候,由於我怕下午的志願服務會遲到,就提前先走了,沒想到我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到了奧體中心,而且我剛走,過了不到20分鐘,大潘就到了,我不生氣。。。呵呵
下午的志願服務還不錯,就大概熟悉了下環境~~看了看場館,剩下的都是在辦公室里呆著~~比較爽~~不過以後就不會這么輕鬆了!
5點下班后我又回到了酒店,不甘心~~呵呵~
一直等到晚上8點半,大潘終於回來了~~又變瘦了好多誒!帥~~呵呵~不過帶了眼鏡~眼睛還沒有好吧!!要注意啦!大潘~~心疼啊!!
7個多月都沒有見啦~我好興奮好緊張啊~就說了一句好久不見,還被保鏢推了一小下~呵呵~~瑋柏好好啊~我今天好開心啊!!!
8月你要是再來我就沒有時間找你去了 ~~傷心內~~
今天我小豬很幸福~~!!
呵呵~~因為我見到了我最親愛的大潘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a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